close

58

  ……誰來告訴他,為什麼他只不過聽從大小姐的吩咐去溜寵物回家後,家裡就變成這個樣子?艾伯李斯特甫踏進大門就因客廳的一片狼藉止步,散亂的酒瓶酒杯和以各種姿勢倒在傢具上、神智不清的人們,不用想也知道是發生什麼事了,只是,這棟宅子裡哪來的酒?

  「艾伯~歡迎回來──」

  一聲呼喊打斷了他的思緒,梅倫飛撲過來趴在他身上,要不是艾伯李斯特反應得快,早就被推倒在地了。

  艾伯李斯特正想問是怎麼回事,唇就被梅倫堵住,濃烈的酒氣在口腔瀰漫開來。

  「大小姐說、嗝、『拼酒大會什麼的應』…嗝…『該很有趣』,就叫奇叔去買、嗝、幾打烈酒回來。」聽梅倫這麼說,艾伯李斯特的視線開始尋找做為罪魁禍首的聖女之子,但顯然她不是躲在暗處偷窺就是溜得不見蹤影,「唔,艾伯你的衣服、嗝、還是這麼難脫……」

  「……梅倫,你在做什麼?」艾伯李斯特制住梅倫正在扯他領帶的手,後者則回給他一個燦爛得過份的微笑:

  「大小姐說被、嗝、灌酒的人就可以隨…嗝…便對喜歡的人亂來呀。她還說我可以不用客氣沒…嗝…關係。」

  「這裡是大門口!」

  「反正在下面的又…嗝…不是你,而且你平常就、嗝、一臉禁慾……」

  「重點不在這裡!」 




87差異

  「死雜碎,把我的實驗品還來!」

  「你拿這隻做實驗是想被大小姐丟出去嗎?還有我沒有義務聽從你的命令!」

  「少囉嗦,那隻明明是我抓到的吧!你有什麼資格管?」

  一大清早,羅索和梅倫又吵了起來,即使他們身在一樓的大廳,聲音也大到連二樓還在睡覺的庫勒尼西都能聽得一清二楚,甚至位居三樓、一向嗜睡的古魯瓦爾多也被他們的喧鬧聲吵醒。

  ──砰!

  一陣槍聲響起,爭執中的兩人瞬間噤聲,雙雙回頭才發現艾伯李斯特不知何時站到他們身後,地板上的彈孔溢出陣陣硝煙,從這人只穿一件襯衫而不是軍服看來,也是剛起床沒多久,「兩個都安靜。」

  「艾伯,是他──」

  「眼鏡,明明──」

  兩人不約而同地喊出聲,下一秒又同時閉上嘴,原因是艾伯李斯特手上的槍抵住了他們的腦袋。

  羅索嘖了聲後轉身離開,現下也只得暫時放棄這次的實驗。

  在紅髮青年走後,艾伯李斯特也將槍放下,梅倫則是扯住了艾伯李斯特的袖子,「艾伯,你真的會開槍?」

  「這是剛剛指著你的那把。」

  褐髮青年接過黑髮青年遞來的手槍,嘴角忍不住上揚──沒裝子彈的槍械根本沒有威脅性,知道自己和那個吸毒犯起碼不是被放在同一個水平上,讓他的心情愉悅不少。

  「你們剛才在吵什麼?」若非古魯瓦爾多被吵到難以入眠,叫他去下面威嚇一下這兩個人,艾伯李斯特也不是很想管,反正早就看他們吵到習慣了。

  「吸毒犯想把紅鼠拿去做實驗,」梅倫把先前救到自己口袋裡的小老鼠給抓出來,說道:「因為艾伯你有時候不是會帶紅鼠跟妖蛆、月之侍從出門嗎?要是他被殺掉,我想你會不太高興。」








58:打完這篇才希望艾伯別生我的氣會不會有點太晚了(YAY)然後我一直覺得梅倫是總有一天會受不了撲上去的主動受
87:對待羅索跟梅倫的差別待遇這樣(攤手)
  羅索從碧空難得的一招秒、拎回來的紅鼠是我家NO.1的寵物!超愛牠的!咬死過金貝姐金機娘R1艾伯R1多妮R2阿貝R2軍犬M3夢夢!
  可惜從後面的地圖撿了一堆,他不再是家裡唯一一隻紅鼠後就開始爛骰了OAQ
  沒羅索卻想體驗用羅索快感的人,強烈建議抓一隻來用!用法跟白值都和羅索差不多而且更好用(拉近咬咬咬)

2012-02-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