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回憶

  啊啊、又一個──綠眸瞟向恢復記憶的金髮少女,褐髮青年忖道。

  既非活人也非死人的侍僧,身為隊伍裡唯一與他人相異的存在,梅倫說不在意絕對是騙人的,何況那堆碎片有大半都是他跟艾伯李斯特、庫勒尼西打回來的呢。

  全部的人都在追尋、只有他是怎樣也沒有的東西,就是生前的記憶了吧。

  每次只要想到這件事,梅倫的心底就不自覺地升起厭惡的情緒,那些人全都在同一個世界生活過,即使生前不一定認識、但對生存環境等等總會有些共同的回憶,那是他永遠也參與不到的。

  事實上無法融入其他人梅倫也不在乎,畢竟他對那群所謂的「夥伴」興趣全無,能讓他認同的只有庫勒尼西及艾伯李斯特,尤其是後者──然而,沒有參與到的過去太多,代表他永遠也不會真正了解艾伯李斯特。

  縱使那人尚未恢復記憶,但也不可能用永遠維持現狀。

  私心地希望艾伯李斯特不要尋回過往,但也明白自己不會、也不能阻止他。

 

74犧牲

  溫熱的腥紅液體將他的軍服外套染濕大半,那並不是他自己的血,而是來自背後揹著的褐髮青年的傷口,燒傷和凍傷這兩種徹底相反的傷害同時出現在青年身上、還有數不清的刀傷跟彈孔,要不是他們身在亡者的國度,這種出血量早就斃命──不對,梅倫根本沒有真正活過也沒有死過,所以他會死嗎?

  思及此,艾伯李斯特感覺思緒瞬間混亂了起來,剛才要不是他的失誤,貝琳達跟那隻貓根本不可能得逞,最後的敗筆也是因為他。

  「艾伯,」

  氣若游絲的嗓音自身後傳來,艾伯李斯特應了聲後,就聽見對方說了讓他想把自己千刀萬剮都死不足惜的話:

  「對不起、沒有好好保護你。」

 

 

92疲累

  「丟低球都丟不準的雜碎給我閉嘴。」

  「分斷刀殺不死一隻青蛙的吸毒犯有資格說我嗎?再說,剛剛要不是你站在旁邊,我怎麼可能丟不準。」

  「起碼比你這個雜碎被老鼠一回合打到半殘來得好!而且我是想把青蛙帶回去研究、才不是砍不死。」

  「是嗎?那你每次拿到劍六一定會被打到重傷是怎麼回事?」

  被夾在爭吵的兩人中間,庫勒尼西非常想摀住耳朵,梅倫跟羅索已經從上上場對戰吵到上一場對戰、又從戰場吵到戰鬥結束,剛才的好幾場戰局都是因為這兩個人吵過頭、導致雙方失誤才以慘敗收場。

  話說回來,他跟這兩人一起出門的時候從沒贏過,大小姐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拆組?庫勒尼西無奈地心想。

  聽著越來越激烈的爭吵,庫勒尼西實在很有放出深淵把這兩人一口吞掉的衝動,不過一想到回家後要怎麼跟艾伯解釋梅倫和羅索去哪了,他就放棄了這個想法。

  這兩個人到底有完沒完啊……每次跟他們在一起都覺得自己老了十歲。




 

 

31:官方拜託出梅倫R不然他好可憐QAQQQQ
74:這天的事讓我一想到就火大,而且我覺得梅倫掛點時想的一定是他不能替艾伯善後了(艸
92:我家梅倫討厭羅索^Q^只要梅倫羅索尼西湊一起,絕對是必輸組,從來沒贏過

2012-02-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