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域影咖啡館
售價:三本NT1000不拆賣
​封面:晶鑽紙,除了首刷外皆有霧膜
尺寸:A5
字數:41.9萬
頁數:上部270(一二集)
   中部296(三四集)
   下部206(第五集)
字級:10

簡介:
​01暑假打工誤入歧途

  現在回想起來,打從一踏進域影開始,一切的發展就令人措手不及且超出常理。先是在搞不清楚狀況時被邀為店員,緊接著掉入異空間,而後又經歷一大堆莫名其妙的事情……
  超級護短的貓耳店長、年齡成謎的正太店員、根本看不出是精靈的精靈、加上不小心誤闖此地開始打工的衰人高二生──

  這不是一間咖啡館的故事,而是咖啡館內那群人的故事。


02交錯混雜的兩個世界

  「這是搶劫,把西瓜交出來!」
  等等,不對吧!這個台詞是怎麼回事!還有你身為老師做出這種舉動真的沒問題嗎!
  ──原以為平淡無奇的校園生活,卻在異世界人的加入後變得雞飛狗跳,不管怎麼看,正常的日子都離他越來越遠了啊!


03這裡不是旅遊景點

  黑暗中成片的雪白花海與其說是散發幽光、不如說它們徹底反射了圓月的光芒才在暗夜裡變得清晰,白色的花瓣在數秒內掉落、枯萎、凋零,又於數秒內從土裡萌芽、生長、開花,花朵的一生在不到一分鐘的短暫時間裡不停重複。
  白花的種植範圍是以弧狀向外散佈,而花海中央似乎有著什麼……少年走近一看,是座湖。
  整座湖的面積比他們來時的那座深山湖水還要大,放眼望去幾乎得瞇細雙目才隱隱約約瞥得到盡頭,而湖面濃密的黏稠感讓它看來跟糨糊沒兩樣,實在算不上清澈,可月亮的倒影於湖水中一覽無遺,清楚得有以假亂真的效果、看久了說不定會有人分不清自己看的究竟是水中月亦或天上明月。
  宇西很確定他見過這種物質──記憶之水。


04乖乖回家才是好孩子

  眾所矚目的不思議節祭典正式開鑼!
  多如繁星的魔法商店齊聚一堂,加上五花八門的熱鬧活動與壯觀絢麗的煙火,所有的一切都令人目不暇給……而讓奧斯華德和辛勒特皆唯恐避之不及的人物也在此時出現,為期五天的不思議節究竟能不能平安落幕呢?


05因為我想見你

  ──本大爺可是找你找了一輩子呢!
  ──為什麼,你不在我還能相信你的時候回來?
  ──把他還給我。
  ──終於、能再見到你了……
  世界由無數紅線交織而成,或粗或細或密或疏,他立於線的中心點,如同於厚繭裡向外張望。
  故事的最後是逗點而非句點,
  七月一日的盛夏,少年再次推開大門。

  「……我想找店長──我要找奧斯華德。」

 

補充:
  三本書皆有申請ISBN
  除了幾篇將收錄於實體書中的番外,文章將會於連載期間全部公開
  實體書中的番外將會於書籍出版後(若是正文在書籍出版後才連載完,就是正文完結後)公佈,最快過三個月就會發、最慢不知道看我心情可能要等幾年,公佈時可能會設密碼也可能不會
  設定集特典已贈完,特典內容不會特地在網路公開,裡面的內容都屬於有問會答、沒問可能久久才會在噗浪上突然有感而發的類型(ex.宇西擅長的科目)


免費閱讀《域影咖啡館》實體書的三種方法如下(名額有限,送完為止)

1.幫忙把書捐到圖書館,流程:
填寫感想收集表單,告訴我你的心得(不限字數),並註明你願意把這套書捐到哪間市立/縣立圖書館,我會寄E-mail和你索取地址並寄書給你,請你在閱畢一個月內將書捐給圖書館,捐書前請務必確認該圖書館願意上架。關於這點請向圖書管理員詢問確認,若館方表示書架太滿可能不會上架,就拜託你拿到下一間圖書館,直到對方保證會上架才能捐。
事後我會用圖書館的檢索系統蒐尋,確認有無上架。
限定市立/縣立圖書館,不接受學校圖書館或移動圖書館。
我平常很少主動看表單,所以填好感想表單後可以在噗浪或FB私訊我,免得我沒注意到。
感想的內容必須足以證明你有讀完網路公開的全文。

2.填寫感想收集表單,撰寫一千字以上的心得(word統計為準)並註明你想拿書,同時把該心得貼在你的社群網站上(FB或噗浪或其他你很常使用也有朋友會看的平台,閱讀權限需設定為公開,發佈於噗浪時請加上 #不讀會死 標籤)我會寄E-mail和你索取地址並送書給你。
​我平常很少主動看表單,所以填好感想表單後可以在噗浪或FB私訊我,免得我沒注意到。
​感想的內容必須足以證明你有讀完網路公開的全文。

3.南投的圖書館有上架喔,如果你剛好住南投可以借來看看。

 

>>>實體照<<<


如欲購書請直接聯繫作者
噗浪FB(私噗噗內要留言否則看不到)
信箱 ostyuxi*gmail.com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域影咖啡館 奇幻 輕小說
    全站熱搜

    西瓜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