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浪上的隨筆,螞蟻之後可能會備份
基本上沒留原檔因為就是直接打在上面的,直接複製過來這邊
標題可連結原始網址,文章依時間順序排列
內容含艾伯梅倫、布勞中心、史普拉多&梅倫、蠢大小姐

 

 

小腹

  「欸欸,艾伯,你最喜歡梅倫哪一點啊?」

  聖女之子朝坐在沙發上的艾伯李斯特與梅倫喊道,帝國騎士毫不遲疑地回答:

  「小腹。」

  「我哪有小腹!」

  「你有。」

  「我沒有!」

  「你有。」

  「才沒有!我的肚子明明是平的!」

  「我今天馬上就餵到你有。」

 

 

《蛋炒飯》

  「艾伯,這是你的便當喔~」

  嬌小的人偶少女頭頂著布袋一蹦一跳地朝剛解決一匹魔物的帝國騎士走來,今天他已經帶著齒輪和土星貓出了一整個上午的任務,而大小姐顯然連午餐時間都不打算放行,竟連從未出現過的任務便當都遞出來了。

  聖女之子從袋中取出雪色的便當盒,將其高舉到艾伯李斯特面前,「是我要梅倫做給你的喔。」

  「梅倫?」艾伯李斯特愣了愣,聖女之子當然曉得自家戰士抱著什麼樣的疑慮:

  「他有努力。」

 

  「你有吃完嗎?」

  傍晚返家後,梅倫背對著正在洗餐盒的艾伯李斯特坐到餐桌邊,後者應了聲「嗯」,始終低垂著頭的梅倫沒再發話,艾伯李斯特則逕自評論起中午的蛋炒飯:

  「飯太黏、油和鹽放得太多、裡面居然還有蛋殼。」艾伯李斯特將便當盒放到烘碗機裡,拿起毛巾擦了擦手,「而且沒有半點配菜。」

  梅倫悶哼了聲沒有回話,他的頭好像壓得更低了。帝國騎士朝魔術師走去,艾伯李斯特扳起梅倫的下巴強迫他將腦袋轉往自己,隨後壓上一個略帶強硬的吻,「但是我喜歡。」

 

 

惡魔paro

  「席道爾已經死了喔。」

  甫踏入家門,這句輕描淡寫的話語便飄入艾伯李斯特耳中,他一邊解下領帶一邊回應:「怎麼死的?」

  「你等等看新聞就知道了。」聲音的主人踏著無聲的步伐笑嘻嘻地來到玄關,艾伯李斯特瞟了梅倫一眼,後者從背後伸出又黑又長的惡魔尾巴,動作俐落地扯掉前者的西裝領帶,「我要吃晚餐。」

  艾伯李斯特拉開襯衫露出白皙的頸項,梅倫不客氣地湊了上去,以不怎麼溫柔的力道咬嚙啃食,肌膚在犬齒的摧殘下破裂,溫暖的血液與靈魂一同被吸入惡魔的喉中,梅倫一面舔吮美味的腥紅、一面口齒不清地讚嘆:「果然還是艾伯比較好喝……」

  「真是讓人高興不起來的稱讚。」

  「沒關係啊,我高興就好了。」褐髮青年晃動尾巴纏上黑髮男子的右手,後者皺著眉問道:

  「你是跟誰比?」

  「任何人。」梅倫語氣輕快地回應,隨後又想起什麼似的埋怨:「但今天那個席道爾真的難吃死了,所以你讓我多吃點洗嘴巴吧。」

  視線開始模糊的艾伯李斯特猶豫著要不要把這傢伙推開,然而幾分鐘後他便失去意識,梅倫扛著艾伯李斯特回到主臥房,以尾巴轉開門把並在進入後將其關上,他彷彿擁著一只抱枕般跟艾伯李斯特一塊兒躺到床上,幾分鐘後他又抬起尾巴畫了個聯繫魔界的魔法陣,在對方接通後以閒話家常的語氣說道:

  「尼西我跟你說,人類好脆弱喔。」

  「嗯,你終於把你的宿主弄死了嗎?」

  「沒有。為什麼你的語氣聽起來很期待?」

  「因為你已經一個月沒回來了。」

  「噢,好吧,」趴在床上的梅倫用尾巴把棉被捲起來蓋好,「那我下次再帶艾伯回去找你玩。」

  陣法彼端的庫勒尼西冷漠地回應:「如果你帶的是屍體我會比較開心。」

  「之前不就是你說要是把人弄死的話會被天使抓走嗎?」梅倫輕笑道,在艾伯李斯特往他身上靠時又用尾巴拍掉通訊:「先說再見囉,魔王陛下。」

 

 

冬至湯圓

  「梅倫我跟你說,今天是冬至喔。」聖女之子爬到褐髮侍僧腿上,調了個舒服的姿勢坐好,「是要吃湯圓的日子。」

  「嗯,妳想吃湯圓嗎?」

  「我本來想把你做成湯圓,可是太晚想起來了,所以已經來不及了。」

  「……妳的語氣聽起來真遺憾啊。」

  「我想在你身上裹滿麵粉,把你搓得圓圓的。」

  「妳不覺得我會先死掉嗎。」

  「不會啦,你都死過一次了,而且你炸起來一定很好吃。但是都來不及了,傷心。」

  「我不知道要感到慶幸還是應該安慰妳。」

  「當然是安慰我!不過我已經弄好替代方案了!我命令布勞在浴缸裡煮了一鍋湯圓,你現在去泡湯圓吧。」

 

 

聖誕滷肉

  既柔軟又有彈性的褐色表皮鍍著一層油光,其下是看來入口即化的厚實脂肪,淺色脂肪與深色瘦肉的比例搭配得恰到好處,讓人見了就不禁想快些將它夾起、放入嘴裡狠嚼一番,看看它是不是真的如所見所聞一般美味。

  塊塊幾乎都接近完美的滷肉填滿整桶鍋子,層層疊疊的肉塊下方是黑褐色的湯汁,令人垂涎三尺的香味飄逸而出,無論是誰聞了肯定都會被勾起食慾、想讓它進到胃中溫暖自己的身心靈──前提是那個人不用獨自吃完一整鍋的話。

  「這是我忘記今天是聖誕節的懲罰嗎?」

  梅倫汗顏地看著將肉端上桌的艾伯李斯特,後者淡然回應:

  「我在做我的聖誕禮物。」

  「所以這是你要吃的?」梅倫既驚訝又鬆了口氣地問,艾伯李斯特搖搖頭,放下大鍋後輕輕拍了梅倫的肚子兩下:

  「你吃完就會肥肥的。」

 

 

麵線

  肚子好餓。梅倫抱著枕頭趴在雙人床上,為什麼偏偏在艾伯去洗澡之後突然肚子餓了啊。

  幾秒後,耐不住飢餓的梅倫從床上爬了起來,他在宅邸裡四處悠轉想找布勞幫忙做宵夜,偏偏紫衣侍僧不曉得跑哪去了,最終他只得帶著一肚子的咕嚕咕嚕來到廚房。

  魔術師倒了鍋水,接著打開冰箱,隨手抓了一包麵線扔進鍋裡、再將鍋子端到爐上煮,在煮沸的過程中又倒了些青菜進去--感謝某位同事的潔癖,所有的菜老早就洗過了--最後加上一顆蛋。

  幾分鐘後,梅倫將麵線盛到碗裡,而當他轉身欲走往餐桌時,差點直接撞到背後不知何時冒出的人身上!

  「你在這裡做什麼?」他穩住險些打翻的碗質問史普拉多,只見小獸人捧著碗筷,抬起頭來露出殷殷期盼的眼神:

  「我聞到有人煮宵夜就會過來啊。」

  梅倫接過史普拉多遞來的餐具,略帶無奈地幫後者裝了一碗。

 

 

靠枕

  聖女之子一直緊黏在梅倫背後。

  當梅倫吃飯時,她就趴在梅倫待著的餐椅上;當梅倫到書桌前坐下,一往後靠便會聽見被壓扁的「噗嘰」聲;當梅倫在浴室裡泡澡……褐髮侍僧一臉無奈地拎起憋氣憋到快溺斃的大小姐,問:

  「妳又在做什麼啊?」

  「因為梅倫骨質疏鬆、脊椎側彎、腰痠背痛,所以我在當你的靠枕幫你復健啊!」

  「……我才沒有。而且靠著妳反而更不舒服吧。」

  「噢,」聖女之子一臉失落,「那你要屁屁墊嗎?」

  「啥?」

  「坐墊。我可以改行當你的屁屁墊。」

 

 

2017端午節

  「端午節快樂!梅倫!」

  臨近正午,左手拿粽葉、右手拿拼布的聖女之子蹦蹦跳跳地來到褐髮侍僧面前,正要前往餐廳的後者停下腳步回應:「端午節快樂,妳要包粽子嗎?」

  嬌小的人偶少女將雙臂高高舉起,興高采烈地問:「梅倫想要粽子還是香包?」

  「粽子吧,我不太清楚香包是什麼。」

  「嗯!那我們就來把梅倫包成粽子吧!」

  「啥?」

  聖女之子雙手環胸,理直氣壯地說道:「梅倫粽一定會很好吃的,我決定把你包成南部粽,這樣你跟蛋黃一起被包在飯裡的時候才不會覺得油油的,可以乾乾淨淨地被包起來。」

  「……我可以拒絕嗎。」

  「所以你想被包成北部粽喔?可是我沒包過北部粽耶,雖然我是北部人。」

 

 

夏天的慣例

  「今年的夏天怎麼都不太熱啊,布勞。」趴倒在地的聖女之子懶洋洋地翻了個身變為仰躺,她一臉沮喪地向身邊的侍僧搭話,正在掃地的後者平靜地回應:

  「那不是很好嗎?大小姐。」

  「大家都不穿無袖了。」

  「人人儀容整潔,再好不過了。」

  「也沒有人去游泳池玩水。」

  「不是天天都有人去嗎?」

  「可是梅倫沒去啊!」

  「您講得像梅倫之外的人都不是人呢,不過,就算天氣再熱他也不會下水的吧。」掃到一個段落後,布勞拿衛生紙開始清潔掃把的前端,「他又不會游泳。」

  聖女之子又變回趴姿,「不會游泳有什麼關係,他負責給觸手呸囉就好了。」

  「您的慾望一如既往地顯露無遺呢。」

  「而且這樣梅倫就不會給我新內褲了,要把梅倫的內褲套在頭上才涼爽啊。」

  都已經來了這個家這麼久,事到如今,對此司空見慣的布勞早已不會吐嘈主子頭戴內褲怎麼可能會涼爽了,他放下清理完畢的掃帚,冷冷地瞥了大小姐一眼,「那您頭上的又是什麼呢?艾伯李斯特先生或庫勒尼西先生的內褲嗎?」

  「哼!當然是梅倫的內褲啊!我才不會戴艾伯跟尼西的內褲呢!」轉回仰躺的聖女之子在地板上挺起胸膛,一臉得意,「是我前幾年跟他要的我的梅倫的內褲!總之,我想要他給我新內褲啦。」

  正在收拾掃具的布勞忍住鄙視的眼神,「您該不會同一條內褲戴了好幾年都沒有洗吧?」

  「哪有啊,我有好幾條我的梅倫的內褲替換,才沒有一條內褲戴好幾年。」

  「但是都沒洗。」

  「對。」

  「唉……」

  「還--有--」開始打起了滾的聖女之子打斷侍僧的嘆息,大喊道:「天氣沒有很熱我要怎麼潑梅倫水啊!」

  剛把水桶裝滿的布勞訝異地抬起頭,吃驚地看向自己的主子:「您要騷擾梅倫居然還會想找正當理由啊。」

  「什麼嘛……!」聖女之子站起身,跺了跺腳後一臉憤怒地指著換上拖把正準備拖地的布勞,「而且你!你這個死潔癖!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幹嘛找你講這個啊!」

  「因為我是梅倫的損友?」

  「不是!你不知道每年夏天看大家開始灑水脫衣服開冷氣電費暴漲害你一臉崩潰是我夏天最大的樂趣之一嗎!」

 

 

arrow
arrow

    西瓜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