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要跟梅倫分開,我不要睡覺,我不要沒有你。」

「要好好休息啊,真是的。」

「我不要。」

「先把眼睛閉上吧。」梅倫說,大小姐眨也不眨地盯著他看,他又道:「一下子就好,我保證妳會再睜開眼睛的。」

她嘟囔著「好吧」乖乖照辦,而後,一雙手同時摀住她的耳朵,幾秒後又再放開,在她睜眼前遮住她的眼睛。

「喏,就算看不到也聽不到,妳也能感覺得到我在這裡。」

「嗯。」

「那不就好了嗎?」

 

「尼西,等九月七號之後你們還會來看我嗎?託夢還是什麼的都可以。」

「我還以為妳只想要梅倫去找你呢。」

「雖然我這幾年偏心得更嚴重了,可是我還是很喜歡你跟艾伯的啦!你們會來找我嗎?」

「如果妳希望的話。」

「那我希望。」

 

「你們以後也會在星幽界好好生活下去吧,艾伯。」

「嗯。」

「那之後如果──」

「我說過,不要被過去束縛住吧。」

「可是──」

艾伯李斯特扳住拼命擦眼淚的大小姐的肩膀,讓她轉過身去背對自己,鬆手後在她扭頭前說道:

「繼續走下去,不要回頭,我會一直在妳身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