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它該不該被歸類在UL同人,猶豫了下還是以此分類
畢竟原本我是以ULin小王子趴囉的心態下筆的,只是寫著寫著就覺得已經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至少除了小王子的髮色眸色之外,實在是毫無關聯
裡面的圖是去年畫的

 

 

 

 

親愛的小王子:

 

  很高興我終於被獲准寫信給你了,離我們相識已經過了許久,請原諒我現在已沒辦法確切的得知日期,而這或許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寫信,但無妨,當我們重逢之時,自然無需隔著信件交流。

  每當下午三點,我總是回心神不寧地等待你的到來;當我看見田裡悠悠晃晃的稻穗,依然會想起你那金褐色的眼;而當我遠遠的看見戴眼鏡的黑髮少年,我仍舊會以最快的速度跑到離他最近的草叢,直到發現不是你才失望地輕嘆一聲,轉過身去。

  分別了這麼久,我相信你一定已經把地球給逛了個遍,並且,我希望你已經回到了你所鍾愛的那顆星球,在你的家鄉快樂地生活,我衷心希望。

  因為,我終於能夠去那兒找你了。

  待明日朝陽昇起,我將出發,離開地球,往宇宙飛去。

  我所在的地方看不見星星,這令人十分遺憾,我本想在離行前從地球上仰望天際最後一眼的,畢竟,我曉得自己以後再也不會回到這個地方,我會想念這裡,但不會回來,而這表示我將再也無法從地球的角度欣賞這片美麗的夜空。

  我有沒有說過,我喜歡在夜晚時抬起頭,感受冷風吹過我直立的耳朵,並試著尋找你的星球?縱使距離遙遠,令我即便找著了也無從得知你的近況,但我知道你會很好的,我知道。

  同樣的,你明白你亦不必擔憂在你走後我的生活是如何,反正我們很快就要見面了。只是,我想還是得先提醒你一點,因為我的軀殼太重──你知道的,就像你一樣──無法跟上這遙遠的旅行,於是,我拋下了它,讓它永永遠遠留在地球上、我也不再受到它的束縛,總而言之,我並不知道失去軀體之後,會以什麼樣的形式來到你面前、我不清楚我之後會是什麼樣子,但我並不擔心,無論變得如何,我都是你的朋友吶!

 

  期待與你相見。

 

愛你的 狐狸

 

 

  碰!

  槍聲響起,獵人乾淨俐落地處決一頭被他捕獲了許久的狐狸──早該如此的,三年前抓到這隻狐狸時,他就該快快把牠殺了、剝下那層值錢的皮去賣個好價錢,誰知他可愛的小兒子在三年前的那一天,目睹了他鬆開樹林中捕獸夾的經過,硬是要把狐狸留下來當寵物,他拗不過平時乖巧的兒子,才讓這畜牲苟活了這麼久。

  而這隻忘恩負義的狐狸,一點也不理會他寶貝兒子的救命之恩,老是對人類不屑一顧,實是令獵人惱火。

  昨天,他的小兒子去上了寄宿學校,他終於可以解決這隻討人厭的狐狸了。

2014-0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