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就說了這是ULinHP
.HP趴囉+一點自家設定=我覺得很可能OOC到連他媽都認不出來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再寫同系列,或是也寫HP趴囉但設定不同
 



  他踏上了霍格華茲特快車。

  梅倫拖著行李在火車中的走道行走,一雙綠眼左右打量四周,有不少跟他一樣剛上車正在尋找空包廂的男孩女孩,他們所經過的包廂內都擠滿了人,火車駛在鐵軌上的聲音震耳欲聾,加上鼎沸的人聲可說是喧鬧不已,一切就和諾姆告訴他的一模一樣。

  走在他前頭的人們一個個鑽進了有自己朋友所在的包廂、或自成一團進了空無一人的包廂,最後,一名離他最近的黑髮男孩打開了靠近列車尾端的包廂門,眼鏡後的金瞳盯著他,「要進來嗎?」

  這似乎沒什麼壞處,梅倫便跟了進去。

  當踏入包廂後,他們才注意到角落的座位坐著一名正在看書的長髮男孩,男孩抬起頭來望了他們一眼,似乎不知道該不該打招呼,見他們兩人都陸續就坐後,便又低下頭去,埋首於書本。梅倫注意到長髮男孩輕輕地踢了擱在他座位底下的行李一腳,不禁暗想這人或許很不想要有其他人和自己同坐。

  另外兩個人看起來也跟梅倫一樣是新生,戴眼鏡的男孩在梅倫對面坐下後便不發一語地拿了自己的書出來抄寫什麼,而那名長髮男孩更是自始至終都沒說過話,梅倫對此不以為意,反正他也不是喜歡主動找人交談的類型。他從外套口袋裡掏出一副未拆封的爆炸牌,這是諾姆昨天才買給他的;而他又從另一邊的口袋拿出自己用了很久的撲克牌,開始思考之後該怎麼做才能用這兩副牌讓他全身上下僅存的一納特變成一加隆。

  中午時,餐車從他們的包廂經過,梅倫理所當然地沒有買任何東西--他都還沒開始和人賭呢,怎麼會有錢--而長髮男孩也一動也沒有動,梅倫幾乎懷疑這傢伙只要看書就能填飽肚子了,而坐在對面的黑髮男孩則是買了幾隻巧克力蛙,男孩熟練地將三隻巧克力蛙拆吞入腹後,竟分別遞給身邊的兩人各一隻。

  長髮男孩與梅倫呆呆地接過對方贈予的點心,簡短地道了聲謝,黑髮男孩也點了點頭示意。

  「你叫什麼?」梅倫問。

  「艾伯李斯特。你們呢?」

  「梅倫。」

  「庫勒尼西。」

  三人說了自己的名字後就沒再發話,午餐時間過後,車廂再次陷入沉默。原本梅倫還以為,身邊這兩個人到抵達目的地為止都不會再說出半句話,但很快地,事情的發展就超出他的預期。

  當梅倫專心研究爆炸牌的同時,忽然感覺有某種冰涼滑溜的東西纏上自己的腳,他低頭看了一眼後就立刻把雙腿收到座位上,此舉引來另外兩人的注意,艾伯李斯特盯著他跟他腳下的東西,而庫勒尼西則是臉色瞬間發白、馬上就從位子上站了起來。

  梅倫注意到,長髮男孩的行李廂被打開了,而車廂內的孩子們剛剛完全沒有誰動過那東西。

  「天啊,不,對不起,我……不是我要牠……」庫勒尼西慌張地對著梅倫說道,又怒瞪著那條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跑了出來的深藍色巨蟒,牠的身體比它們的脖子還粗、長度更是無法度量,「回來!深淵!」

  艾伯李斯特的鏡片似乎透著好奇或感興趣的眼神,梅倫則是緊盯著那條無視主人命令離自己愈來愈近的蛇,努力思索在諾姆告訴過他的巫師通常會養的寵物裡,包不包含蛇?他不是害怕,只是討厭軟軟的東西。

  「不准上去!」蟒蛇甚至開始爬上座位,惹得牠的主子有些抓狂,「給我下來!

  庫勒尼西大吼了一聲,梅倫覺得那不像是語言而是某種可怕的嘶嘶聲,蟒蛇立刻就一溜煙回到主人的行李箱內,而庫勒尼西則立刻用雙手摀起嘴巴、而後掩住整張臉,梅倫從他的動作看得出這個男孩似乎覺得自己的一輩子就這麼完了,而艾伯李斯特雖是面無表情、但在庫勒尼西坐下後馬上就問道:

  「爬說語?」

  庫勒尼西點了點頭。

  「你全家都是史萊哲林?」

  「不,我全家都是雷文克勞。」庫勒尼西有些絕望地回應,在艾伯李斯特說了「那你會是第一個史萊哲林」之後也只能尷尬地一笑。

  隨後,庫勒尼西轉向了梅倫,「真的非常抱歉,我原本沒有打算把牠帶來的,等到我上車了才發現,牠居然在我的行李箱裡……不管我去到哪裡,深淵總是要跟著我,真是……天知道我多想把牠扔出車窗外……」

  「沒關係。」梅倫對音量越來越小的庫勒尼西說,深淵又從行李箱裡探出頭來了,但這回沒有亂跑,而是直接纏到庫勒尼西身上,惹得後者立刻對其投去怨毒的目光,「你什麼時候開始養牠的?」

  「深淵不是我的寵物。」庫勒尼西非常堅定地說,「牠是我媽媽弄……」說到這裡,他頓了一下,聲音又小了下去,「總之,我在還是嬰兒的時候就認識牠了。」

  「你想跟你的家人一樣進雷文克勞嗎?」梅倫問。

  提到要進入雷文克勞學院時,庫勒尼西不知是想到了什麼,神情變得有些微妙,「或許吧,其實都無所謂……」

  「你應該進史萊哲林。」艾伯李斯特插嘴,「我父母、祖父母都是史萊哲林。」接著他又望向梅倫,「你家大多是什麼學院?」

  梅倫猶豫了下,還是老實說:「我不知道。」他也沒有特別想進的學院,因為諾姆根本沒告訴他自己是哪個學院畢業的。雖然,諾姆嚴格來說也不算是他的家人。

  艾伯李斯特上下打量了梅倫一會兒,後者直勾勾地看回去,如果這傢伙問他怎麼回事或做出任何質疑,他一定會狠狠地反擊,在一段時間後、前者才說道:「你也應該進史萊哲林。」

  「為什麼?」

  艾伯李斯特用右手把自己的鏡框往上托了點,回答:「因為我希望今天吃晚餐時,你能坐在我旁邊。」






 很久以前就想寫ULinHP可是一直都沒動,最近看了重看HP6就ry
 梅倫應該是被雙親(不知道麻瓜還巫師)因為沒錢而賣到馬戲團去,後來遇見諾姆。諾姆應該是個巫師BUT因為某種我還沒想到(靠腰喔)的原因去了馬戲團。
 尼西他爸在魔法部工作,他媽(瑪格)是雷文克勞的導師。
 艾伯很篤定自己會進史萊哲林w然後軍犬應該還是艾伯的青梅竹馬不過開學第一天遲到,吧
 總覺得尼西長大不是當校長就是當黑魔王(←)如果是黑魔王的話底下還會有兩個特忠誠的食死人呢。

2014-1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