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內文之前最好先看我家孩子介紹,免得被雷死
因為我家真的跟別人家差超多ry,可是他們自己就長成這樣我也沒辦法(O







  路德,?歲,商店店長兼侍僧,最近有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煩惱。

  當他往前走了三步,背後也傳來同樣步數的腳步聲,當他往前走了五步,後方的步伐理所當然地一致。若是有人在附近觀看這一切,肯定會發現商店店長額上的青筋都不耐煩到爆出來了。而當他邁步後再迅速的轉身--很好!這死纏爛打的傢伙跟不上他的速度,被逮個正著!

  「好痛!路德你為什麼要打我?」

  瑪爾瑟斯摀著額頭淚眼汪汪的說道,壓根不曉得自己做錯了什麼事,而仍舉著拳頭的路德沒有半點同情心,只是咬牙切齒地質問:

  「你、為、什、麼、要、一、直、跟、著、我?」

  「史普前輩跟瑪格莉特小姐不在,我當然只能跟在你後面呀。」

  果然是這種原因!大小姐沒事把其他人帶去黑森林虐待森林侏儒幹什麼,明明只要庫勒尼西從頭打到尾就好了,害他現在要面對這個大麻煩。路德無奈地摀著臉,揮了揮手做出驅趕動作,要黑髮青年離他遠點,「你不能跟在史普拉多後面轉,關我什麼事?又不是不和人在一起就會死。」

  瑪爾瑟斯畏縮了下,但仍是死皮賴臉地待在原處,沒有要離去的打算,「一個人很可怕嘛。」

  這個死小鬼是會因為寂寞而掛掉嗎?當自己是兔子啊?路德默默在心底唸了瑪爾瑟斯一頓,又道:「難道全世界只剩我一個?去騷擾別人啦。」

  「嗚,」

  又來了,才被講幾句又一副快哭出來的臉!睨向發出嗚咽聲泫然欲泣的某人,路德真的連撓牆的衝動都有了,他明明什麼也沒幹,幹嘛搞得像全都是他的錯的樣子,要是被別人看到百分之兩百會以為他在「欺負」人!這麼沒用的愛哭鬼在生前真的是皇帝廟的守陵者嗎!

  「算了,隨便你啦。」紅衣侍僧自暴自棄地轉身,反正把這傢伙當作背景無視掉就行了。

 

  在連續數日的糟糕天氣過後,太陽總算肯從厚重的雲層中探出頭來,金燦的陽光包裹住聖女之子的宅邸,觸目所及皆是被染上暖色的物體,造就它並無受到冬季嚴寒影響的假象。

  前方男子的長髮此時呈現白金色,多了一分與平時不同的韻味,瑪爾瑟斯緊隨其後,在男子抵達目的時跟著止步,好奇地蹲下來盯著種植於大宅最後方的白花叢,沒幾秒就聽見身邊的人發出的警告:

  「這是大小姐交代要種的,不准碰。」

  「唔,路德你要照顧花的話也能讓我幫忙嘛。」

  「誰敢拜託你這種連澆水都會把花澆死的人啊?」

  路德語帶不屑地說道,要瑪爾瑟斯閃邊站,便從一邊的儲藏室拿用具忙了起來,還非常清楚地聽見某人「路德你真的超難相處欸」的抱怨。他都沒嫌這混帳腦袋有洞了,居然敢說他難相處,找死啊!

  所幸瑪爾瑟斯呆歸呆倒還不敢造次,要他站到遠點別動就真的連動根手指都不敢,蹲坐於不遠處默默注視著。

  對瑪爾瑟斯來說,那句「難相處」可是出自真心,明明路德是唯一比他晚進家門的(只晚不到半小時),對待他的態度卻比其他前輩要差上百倍(「這樣對你才是正常的!是史普拉多太大度了好嗎?」),一天到晚都在搞不清楚狀況的情形下被對方罵到狗血淋頭(「你確定你真的什麼都沒幹嗎!」),讓人想親近也難(「誰要讓你親近!」)。

  啊、不對,路德還是有好的一面啦,瑪爾瑟斯忖道,像是常常對他潑藥水讓他用白鴉回復之類的(「我是想賭白鴉先判還有上封印扁你!」)。

  要不是常常把他當空氣的話,他會認為路德是個好人的,靠在牆邊的瑪爾瑟斯懶洋洋地打了個呵欠。

 

  啊啊、為什麼有人能毫無防備的睡在這種地方啊?

  總算整理完白色石楠花圃的路德,看著睡在牆邊的瑪爾瑟斯,考慮到底要將他棄之不顧還是叫醒,思索半晌,想到要是隨隨便便把人放生,之後聖女之子一時興起想找人也不好交代、說不准還會被臭罵一頓,還是決定將人喚醒。

  「欸、起來啦。」

  路德推了推瑪爾瑟斯的肩膀,後者非但沒醒,還把整張臉都埋進手臂中,讓路德無奈之餘只想用力揍下去速戰速決,可是如果這傢伙之後又哭哭啼啼的跑去跟史普拉多告狀……嗯,他還是先試著搖醒好了。說到史普拉多,要是有獸人那種單手就能把他們舉起來的力道,就能輕輕鬆鬆將這傢伙扛回去了。

  「瑪爾瑟斯你聽到沒?誰準你賴床的?……喂!」

  「呣…晚安……」

  黑髮青年睜開迷濛的紅眼,清醒不到一秒又閉上,夢囈著白髮男子根本聽不懂的話語,就在後者正準備訴諸武力解決時,不肯醒來的青年總算動了。

  「--混帳!不要抱我!快給我起來啊啊啊!」

 

  「瑪爾瑟斯、路德,我們回來了!」

  「前輩嗚嗚嗚嗚嗚--」

  史普拉多十分有朝氣地推開大門,就見眼角帶淚的瑪爾瑟斯朝他撲來,他只得先放下手中的宵夜,爬到桌子上拍拍這比他高了幾十公分的青年的頭,問:「怎麼了?你又跟路德吵架了嗎?」縱使史普拉多心知肚明,肯定又是瑪爾瑟斯太白目,可是他依舊秉持著要用大愛包容的原則,正確地來說,連他都不給瑪爾瑟斯討拍的話,這小子還能找誰哭去呀?

  「嗚、我只是睡醒之後發現他在我旁邊,問他臉超紅的是不是感冒了,他就揍我嗚…」

  ……他可以當作什麼都沒聽到嗎?史普拉多乾笑著,好言好語地將瑪爾瑟斯的注意力轉回他拎回來的宵夜上頭。

 

   ×

 

  「整治任性小鬼的方法?」

  隔天,正在廚房做晚餐的艾伯李斯特,接過發問者遞來的調味料,將胡椒粉灑入攪拌中的濃湯後,再看向被大小姐指派去買香料送到此處的紅衣侍僧,面無表情地反問:「為什麼問我?」

  「聽說梅倫以前也是個任性的傢伙吧?」

  路德不大肯定地回應,一邊端起置於餐桌上的花茶喝了起來。這裡指的以前不是他們或許共同生活過的生者世界,而是來到星幽界之後,就從其他人耳裡聽來的說法,那傢伙以前還滿……常讓聖女之子抓狂的。

  要是再讓某人繼續不長眼下去,他絕對會腦溢血,得想辦法解決才行。

  艾伯李斯特沉默幾秒,給了兩個字做為解答:「上他。」

  「噗--!咳、咳……」

  「不要浪費食物。」

  帝國騎士皺眉,扔了條抹布要侍僧自己擦乾淨,完全沒意識到是那令人震驚的回答讓對方險些嗆到岔氣。

  路德很快地整理好自己的形象,確認般地問:「艾伯李斯特,你認真的嗎?」

  「吻他、上他,還是你要被他上?」

  ……他百分之百問錯人了!路德在艾伯李斯特背過去繼續料理食材後,果斷的離開廚房,這什麼鬼回答!就他的認知,怎麼判斷都是梅倫自行引誘這傢伙的、和他們的情況完全不同!他可不想跟一個精神年齡說不定只有三歲的傢伙搞上!

 

  「艾伯,晚餐好了嗎?」

  路德走沒幾分鐘,另一名侍僧隨後就到,艾伯李斯特瞄了情人一眼,非常不給面子的避開對方的擁抱,斥責道:「不是警告過你這種時候不准進來。」

  「我也跟艾伯你說過很多次,你吃我就飽了沒必要吃晚餐嘛。」梅倫識相地坐到餐桌邊,左手抵著下巴,「路德找你做什麼?」

  艾伯李斯特頭也不回地將方才的對話重述一遍,梅倫聽完後的重點完全錯誤:「……所以要是我是乖小孩,艾伯你當初根本不會理我吧?」

  「大概。」

  「有吵的孩子有糖吃」這句話果然不是說假的,梅倫不大甘願地想,算了,反正艾伯李斯特已經被他攻略成功了。

  話說回來,路德那傢伙,虧他還是馴獸師,居然連一隻兔子都馴服不了。

 

   ×

 

  最近因為GEM加倍的關係,聖女之子幾乎都在率人伐木,由於伐木是簡單到不行的小事,不像後期地圖只能派固定的幾人,家中成員便會視她心情被帶出門。

  也就是說……他跟瑪爾瑟斯獨處的機會增加超多超麻煩啊啊啊啊為什麼大小姐不把這傢伙帶出門啊啊啊啊啊啊!正在履行聖女之子吩咐之事的路德,表面冷靜但內心是一陣陣抱怨的吶喊,如果要留人的話起碼也把史普拉多或瑪格莉特留下來,只剩他一個是要他怎樣!

  要是路德有和梅倫或者庫勒尼西打好關係,就會知曉這一切全是聖女之子的預謀,但很不幸地,他和那群手裡得抱滿星星的傢伙們一向沒什麼交集,所以還是只能落到這般悲慘的境地。

  臨行前聖女之子交代了她回家之前要清點完所有藥水的庫存,兩人只好往儲藏室前進,說實在話,路德覺得這種事他自己做就行了,偏偏瑪爾瑟斯又是一副「你不讓我跟我也會偷偷跟去」的模樣,為了避免他造成更多災難,還不如直接帶來的好。

  「你,去清點香菇精華液的數目。」香菇精華液只有不到五瓶,就算是腦袋有洞也不可能點錯。
  路德拋下這句話後就開始整理其它種類的藥水,儲藏室的電燈從去年就壞到現在還沒修,此時他們能仰賴的唯有從窄小窗口射入的陽光,除了精靈之藥以外,另外三種藥水都擺在平時不會拿到的地方,光是將它們翻出來就得費一番功夫。

  而他才剛找出裝有魔女秘藥的箱子,就聽見身後傳來不妙的「哐」一聲,一回頭就開始後悔為何當初將藥水裝罐時不使用塑膠瓶、全是些中看不中用的玻璃瓶。

  「怎、怎麼辦?剛剛有老鼠跑出來,不小心就打翻了。」

  老鼠?這個家唯一的鼠輩就只有被大小姐眷養的紅鼠吧?路德不怎麼在乎地隨口回應:「誰知道,搞不好你會被大小姐煉製成渾沌碎片。」

  話才剛出口,路德馬上就想掐死一分鐘前的自己,本就容易受到驚嚇的瑪爾瑟斯,經他這麼一說之後神情霎時從無助轉為驚恐、更是直接在他面前表演三秒落淚的神技,弄得他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剛剛是隨便說的啦,你連記憶都沒有,大小姐怎麼可能宰掉你啊?」

  白髮男子難得地好言相勸,遺憾的是黑髮青年顯然聽不下去,仍是哭喊著「那等恢復記憶再一次做掉我不就可以了」等話語,讓人的耐性全失。

  「煩死了……就說不要哭了。」

  「嗚…可、可是這樣一定會、會被大小姐殺掉的……怎麼辦……嗚嗚…」

  看著在變成一堆碎片的玻璃罐前大哭的瑪爾瑟斯,路德只覺得這傢伙製造出來的噪音讓他的頭痛到不行……真是吵死了,為什麼會有人的淚腺發達到這種地步!有沒有什麼方法能讓他安靜啊!

  「路、路德,我是不是應該先逃跑比--唔!」

  話才問說到一半,守陵者的唇便被侍僧封住,讓前者不禁傻住、腦袋空白了幾秒也反應不過來,一段時間後,後者才鬆開前者的衣領讓雙方分別開來。

  總算閉嘴了,路德不禁鬆了口氣,艾伯李斯特提供的方法還是有點用的嘛。

  認定某人不會再繼續哭下去之後,路德蹲下來觀察淌落一地的金黃液體,「反正只要在大小姐回來之前再做一瓶……幹嘛?」注意到瑪爾瑟斯揪住自己的衣襬,路德忽然有種不好的預感。

  「……再一次……」

  「啊?」

  「剛剛那樣很舒服,可以再來一次嗎?」

  瑪爾瑟斯滿臉期待地逼近,渾然不知自己做了什麼問題發言。

 

   ×

 

  「嗚…史普前輩救命,路德看起來好、好像快死了。」

  「呃?發生什麼事了?」

  「我除了親了他幾個小時之外什麼都沒做…嗚…」

  「……嗯,我想他只是缺氧而已。」













 店長是受。
 紅鼠身上大概有裝監視器吧(?)可是大小姐我應該是邊偷窺邊慘叫想說二爺你怎麼除了KISS什麼都不會做…話說因為我家二爺太純潔惹(無誤)的確是什麼都不會幹…店長,只做前戲的感覺如何啊?(靠)
 成功把紅衣組送作堆是近期感到愉悅的事(笑)店長應該有自覺可是我家店長傲嬌ry,而且他和梅倫的差異就在,就算艾伯只有五歲梅倫肯定也會叫艾伯吃掉他(慢著)但店長還有道德良心,看對方根本幼童就什麼幹勁都沒了w馴獸師只會訓練猛獸,對小兔子完全沒輒啊w
 獸太大概非常無奈吧,定位就像嫁組的尼西一樣,「再放閃我眼睛都要瞎了」這種感覺,而且二爺毫無自覺ry 
 說來我家黑毛的都是天然呆耶,只是艾伯不蠢,然後梅倫不能進廚房的原因是這樣晚餐就做不完了(各種意味上w
 至於百題的選題呃…大家都知道我每次都是先寫再挑題的嘛(淦)其中意義就請各位自行體會吧(???
 不過久違發文居然是這種文體(躺)

2013-0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