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 

  未處理的傷口仍淌著血,過重的傷勢導致它一時之間無法復原、更沒有因身體免疫功能止血的跡象,要是再不好好處理的話,後果肯定十分糟糕。

  但是那又怎樣?褐髮青年將剛使用完畢的醫藥箱收起,可那些用具卻沒一樣是用在他自己身上的,現在的他一點也不在乎那些事。

  反正他都已經、已經──

  「……梅倫?」

  倒臥在床的黑髮男子坐起身,被指名的人才回過神來,轉過頭去問道:「艾伯你醒了?傷口我已經包紮好了,應該沒事吧?」

  艾伯李斯特點頭,隨後又皺著眉頭看向梅倫身上大大小小的赤色痕跡,即使身在亡者的國度,戰鬥後仍是得適度療傷的,畢竟他們依舊感覺得到痛,自然是能早點痊癒就早點痊癒得好。

  只是,讓艾伯李斯特擔憂的並非梅倫的傷勢,而是他臉上的神情。

  「你哭了嗎?」

  「沒有啊。」

  褐髮男子想都沒想地回話,也不管眼角還未逝去的水珠是多麼顯眼。

  艾伯李斯特聞言,倒也沒堅持去戳破這一點,只是道:「給我去處理你身上的傷。」剛才的對戰,在對方的蕾格烈芙進入混沌狀態後,他幾乎是還來不及有任何反應就被送下場,也不曉得之後發生了什麼事。

  「不要。」

  梅倫同樣以極快的速度回絕,正想離開卻被艾伯李斯特抓住手腕,前者立刻揮開後者的手,這種情形以往從未有過,最後梅倫因為帶著傷的雙手實在使不上什麼力氣、被艾伯李斯特一把拽到床上。

  「你是想讓傷口潰爛嗎!」

  「變成殘廢也無所謂!」

  「每天都有一堆任務要打的人不要在這種時候任性!」

  「才不會有什麼任務,反正我都已經被大小姐拋棄了啊!」

  梅倫失控地大吼,艾伯李斯特呆愣了下放開手,就見還在他身下的青年一副說錯什麼話似地抿唇、抬手遮住雙眸,眼淚不受控制的流下,原本清澈的綠眸因淚水模糊而渙散得可以。

  「就算希望渺茫又怎樣,為什麼不讓我試試看……為什麼、為什麼連這一點機會都不給我!我表現得不夠好嗎?明明就那麼努力了…她還是想離開嗎……還得用這種方式讓我……」

  嚎啕大哭沒多久就演變為抽泣,梅倫哽咽著斷斷續續地說了些什麼,艾伯李斯特也聽不清了。

 

 

16道歉

  「真的、真的沒有不要我嗎?」

  聖女之子拼命搖頭,在她不停哭喊著對不起她有多麼腦殘後,一向對人偶少女心軟的褐髮青年也馬上就受不了,沒辦法把人關在房門外了。

  「怎麼可能!我最喜歡梅倫了,真的不是因為對你沒愛才故意要你去死的,都是我自己腦弱手殘又眼瞎……你等想原諒我的時候再原諒我吧,對不起。」

  「呃那個、反正大小姐出錯牌也不是第一次了,但還是有點嚇到…不是,我是說……嗯,不是想扔掉我的話,那就沒關係了。」

  「慢著,你就這樣原諒我了嗎!」聖女之子像是意料之中又像是不敢相信、以極矛盾的眼神看著面前戰士的笑臉,罪惡感瞬間爆增,「我智障到看錯血量,害你被機娘BPA自殺耶。」

  梅倫眨了眨眼,反問:「所以呢?」

  所以?所以這不是什麼小事啊!明明有贏的希望卻硬硬生被扼殺,還是因為這種蠢到爆的原因!

  當時的局勢還勉強能算是勢均力敵,庫勒尼西把蕾格烈芙弄到瀕死才光榮退場,梅倫則是接下羅索的分斷刀後奄奄一息、但gamble也發動成功,形成場上只剩兩人對峙的場面,即使對方攻擊力高強也未必會輸……卻因為這種失誤而吞下敗場,不氣憤怎麼行!

  聖女之子雖有猜到梅倫就算再哀怨也忍受不了她哭哭、肯定會先安撫她在說,但是真的這麼簡單就原諒她,她的良心反而超級不安、罪惡感超重啊!簡直就像她利用梅倫對自己的溫柔一樣。

  顯然,除了聖女之子本人,也有人認為這種狀況實在不妥當:「梅倫,雖然大小姐早就被你寵壞了,可是不要再讓她變得更任性了。」

  庫勒尼西無聲無息地走入房中,神色嚴厲的說道。

  「……又不會怎樣……」

  「你當然不會怎樣,小孩又不是你在帶。」庫勒尼西睨了梅倫一眼,要他閉上嘴巴。

  要知道,整幢宅子裡的人,除了艾伯李斯特、梅倫和比庫勒尼西早來一些的人之外,全都是由他一手帶大,大小姐對他們三人可以百般容忍,但是對其他人一向沒太多耐心,他可不想又有哪個孩子哭著躲到他身後求安慰。

  於是,長達一整天的訓話開始了。

  不過庫勒尼西一直以來都是較為理智的人,訊話完就結束了,倒是艾伯李斯特為這件事生了幾天的氣才罷休。

 








 其實打這篇前面我心超痛的(YAY)這天的事一想到我還是覺得我是個腦殘啊啊啊啊
 然後我家梅倫就是對我這麼溫柔所以罪惡感一整個重(艸)不過艾伯跟尼西都代替他唾棄我了
 梅倫只對艾伯尼西大小姐好而已,愛死他了(抱)對不起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很抱歉TAT我想他那時一定以為我不要他然後哭很慘
 超雷梅倫×大小姐,但是我家梅倫又跟我很好,總之親情向超OK!

2012-0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